• 侦查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中共党史公开课第七讲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18 09:09:40    阅读:次    字体:【
  •       
    • 当前位置:校园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侦查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中共党史公开课第七讲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学院   查阅次数:158   发布时间:2021-10-15 15:57:25

    •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10月14日,侦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共党史公开课第七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就学习内容展开学习讨论。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其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效果之显著、影响之深远,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带着强烈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深入学习我党十八大以来历史性的成就和变革,要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学院教学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