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驻村工作队为浮竹小学捐赠爱心书籍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20 09:07:47    阅读:次    字体:【
  •       

    1018上午,在浮竹小学校园内,全体师生队列整齐、掌声如潮,江西警察学院驻村工作队向该校捐赠图书仪式在浮竹小学操场举行。

    捐赠仪式前,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与浮竹小学全体师生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随后,第一书记陈勇同志带领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将爱心书籍交到了浮竹小学学生代表手中,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殷期待,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拓宽知识面,增长见识,学好本领,将来用所学把自己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富饶。浮竹小学校长宋艰同志代表浮竹小学全体师生对驻村工作队心系乡村教育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爱心图书的积极作用,不断丰富学生文化知识,培养良好阅读习惯与优良品德,努力培养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捐赠现场,精美的图书吸引了众多学生,他们纷纷簇拥上前,迫不及待地想要翻阅,质朴的小脸上满是喜悦和期待。

    本次捐赠图书是在第一书记陈勇同志的指导下,由工作队员程超、邹航菲两位同志经过多方努力筹得,共计50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