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我院积极组织开展英模教育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15 14:15:18    阅读:次    字体:【
  •       

    ​1011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了“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并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宣讲会上,参加宣讲的同志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在一线岗位工作的不畏艰险、任劳任怨和无私奉献。

    一个个感动至深的故事感染了我院每一位教职工,大家积极对标找差距,学习典型完善自身发展,纷纷表示表示要从先进事例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和弘扬英模精神,并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我院历来注重通过开展英模教育不断筑牢忠诚警魂。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院先后组织了公安英模进校园宣讲、身边英模宣讲等活动,并积极组织教职工通过集中学、自学等方式,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进一步推动英模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