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信系学生大队开展“三规范一整治”系列线上培训和知识测试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11 19:42:30    阅读:次    字体:【
  •       
    • 为巩固“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学习成果,推动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科技与信息安全系学生大队结合“文明校园我行动”实施手册和 “三规范一整治”实施方案,近期从警容、内务等方面开展了系列线上培训和知识测试。

      截止到10月9日下午,全系21级207名学生都参与了“人民警察基本礼仪”在线视频学习,其中156人完成了学习;21级165名学生参加了“内务知识测试”,95.17%学生测试达标。全系538名学生参与了“三规范一整治”线上学习及测试,97.96%学生测试达标。

      本次系列活动在全系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学生参照各项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按照“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要求,查纠整改,规范行为,积极改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