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联合省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05 10:57:51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弘扬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29日,我院邀请到江西省人民医院的内分泌科主任医师程宗佑,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胡林,骨科主治医师廖新根和易敏娇 、叶伟清护士于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进行免费诊疗。本次活动由学生处、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包括骨科、内分泌科和心血管内科。在义诊现场,各科医师认真为师生们进行了血压、血糖等相关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解答了许多大家关切的健康问题。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医师专家们凭借着丰厚的专业知识、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娴熟的门诊经验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不少学生老师都在本次义诊活动中得到了医师专家们的专业治疗意见。

    通过此次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义诊活动,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健康意识,普及了适用的健康生活和防病知识,促进了正确的就医理念的培养,切实解决了大家的实际问题,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