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侦查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中共党史公开课第六讲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09 11:14:13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学院工作部署,10月8日,侦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共党史公开课第六讲——《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并交流了感想。

      本讲主要讲授了从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到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前,三十多年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历程。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在先、干在前、作表率,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同时,要牢记高校教师和公安民警的双重身份,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发扬优良作风,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服务公安工作、培养高素质公安人才作为工作重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以开展“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为契机,实现自我革命、自我提高,成为学生为人处事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