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检查国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30 21:09:37    阅读:次    字体:【
  •       

    为扎实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教职工安全和校园环境平稳和谐,928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深入一线,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琚忠秋一同检查。学生处、教保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袁志坚先后来到保卫处监控室、实验楼、学生食堂、警体馆等地,实地检查了相关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深刻吸取以往安全稳定方面的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把校园安全、学生安全、教师安全当做头等大事;工作人员要加强工作责任心,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对执行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实行责任追究,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