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省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督查组来我院督导复查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30 21:09:09    阅读:次    字体:【
  •       

    928,江西省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督查组第三组组长、南昌师范学院副校长胡小萍,副组长、省教育评估院高教所副所长罗运锋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督导复查本科高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出席见面会。

    会上,胡小萍说明了此次督查工作的目的和要求,指出此次开展回头看,旨在对通过学科评估的学校进行督导复查,加强教学质量,要求学院开展自查并先行整改。她强调,省教育厅十分重视此次本科教学评估的督导复查工作,此次评估时间短,任务重,主要是通过查阅相关材料、召开座谈会、问询、走访、核查、比对数据、听课看课巡课、实地考察办学条件和硬件基础设施等方式,对学院进行督导复查。

    袁志坚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历程,并表示我院坚持教育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制定了合格评估的整改方案,持续改进,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条件进一步改善,管理进一步规范,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他希望专家组帮助指导我院解决好本科教学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难题,开创我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我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