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期军训简报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27 11:05:34    阅读:次    字体:【
  •       

    ​​第五期军训简报

    侦查学院

    920日,学员们先练习和巩固会操队列动作,争取做到动作干净利落、队列整齐划一。全院新生观看老生们综合格斗术表演。教员们肘过如刀、膝过如锤,用擒拿、搏斗等整齐划一的技术动作,展现了预备警官的风采。精彩的表演引发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新生眼里闪烁着憧憬的光芒。表演结束之后,开始了跑步与立定的训练,教员们挑选出个别动作适应较慢的同学进行一对一单个指导,再整体指挥同学们进行跑步练习。虽然训练伊始,行列之间不算整齐,但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良好的训练成效。

    治安管理系

    军训正式开始第4天,同学们准时起床,进行内务整理。叠军被、拖地、擦灰等,大家乐在其中。上午,新生们期待已久的军被大赛开赛,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下午,进行了齐步与立定的训练。

                                   经济犯罪侦查系

       今天早上新生们组织调休,在寝室整理内务。上午新生进行新的科目训练:跑步与立定,教员给新生一遍又一遍的演示动作,确保每个新生对动作都有深入的理解,而后,就是组织新生训练,首先从手臂开始,他们摆臂有力,可以看出他们的训练热情,一令一动之间可以体会到他们的态度认真,希望今天他们努力训练,争取今日拿下跑步这个科目。

    法律系

      920日,军训已经迎来了第五个训练日,新生每天的表现可圈可点,大家在汗水中提升自我。今天是正式军训以来气温最舒适的一天,是训练的好天气,新生们也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新生的精气神展现出来,一天的训练充满激情与活力!

     今天学习的科目为跑步与立定,法律系新生跑着整齐的排面,迈着矫健的步伐,用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为他们今天学到的知识和内容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