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期军训简报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27 11:04:22    阅读:次    字体:【
  •       

    ​​第四期军训简报

    警察政治系

    军训来到了第四个训练日。本日上午,学院军训教官组派各系出一名新生举行了“叠军被大比拼”,要求新生在15分钟的时间内叠好军被。

    我系派出211236钟韬前去参赛,钟韬同学在比拼中认真把军被的每一处细节掌握好,叠出的军被方正平整,棱角分明,在比拼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侦查学院

     中秋将至,正处于军训期间的侦查学院的21级新生们也迎来了调休。虽说是调休,同学们还是照常高要求、高标准地整理内务。

     整完内务,全院新生们参加了叠军被大赛。首先是侦查学院各中队间进行评比,推荐胡万和姚锦翔两位同学出战比赛。在限时15分钟内,他们将不借助任何工具去叠“豆腐块”。膝盖反复压平被单,双手不停地捋顺捋实被面再捏出长度适宜的折角,反复绕着军被左看看右看看,不时用手指轻扣细碾,终于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治安管理系

    迎着初升的朝阳,治安系组织新生进行了原 地间队列动作、齐步与立定的臂腿结合的训练,晚上大家进行了站军姿养成训练,晚上对这几天的队列单兵动作进行了考核。大家严肃认真的训练态度,刻苦努力的训练精神,使队列动作得到了提高。

                                     经济犯罪侦查系

    今天早上的训练内容是在寝室整理内务,检查完内务之后,全体新生参加了叠军被大赛。我系216251霍雯昊代表系部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军被被他叠得整齐方正。经评选获得了前3名的好成绩。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每位同学都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警战体育系

    919日,新生们按计划调休一上午。院里组织进行了叠军被大赛,比赛地点为二教。

    警体系的代表新生,肩负着全系荣耀,自信地前往比赛地点。从捋平到折叠军被,一气呵成,动作行云流水,让人不禁夸赞。本次比赛,警体系、经侦系、公管系表现出色,摘得前三。下午的训练,依旧是齐步的摆臂与定臂练习,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新生们的齐步动作愈发的整齐,气势愈发的高昂。

    法律系

     919日上午,新生在寝室调休半天:整理内务,换洗衣服、被套,晒被子等等,把自己的生活状态调整到最高水平。既得到了更多的休息,也提高了自己的生活水平,更有利于接下来的训练。一张一弛、科学有序的军训更能增加新生的认同感和参与感。

     晚上,各中队指导员、教员组织法律系新生在11051106教室举行中队例会,对近期的训练客观讲评,并关心慰问新生近期的训练生活。增进了指导员和新生的联系和中队凝聚力,让新生们更加团结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