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期军训简报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26 10:03:08    阅读:次    字体:【
  •       

    ​​​第三期军训简报

    警察政治学院

    九月十八日,军训第三个室外训练日。警察政治学院学生大队利用训练间隙对2021级新生进行铭记历史,勿忘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其余时间,组织21级新生们以中队为单位进行大合唱,军歌激昂,歌声洪亮。纵使在今日炽烈的阳光下,大家的训练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此起彼伏的口号声和军歌声彰显出新生的满满活力!相信他们定能在今后的训练中继续保持,收获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以优异的表现迎接新的挑战。

    侦查学院

     我院21级新生们今天进行了会操六项训练,铿锵有力的口令声见证着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军姿动作。正向国徽——太阳的方向,侦查学院的同学们敬出庄重严肃的一礼,坚毅的眼神中凝练着报效祖国的期望。

     训练结束,做了集中讲评,新生们都认识到了军训的意义,同时也感谢老师和教员们的辛苦付出,并对未来警院生活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在响亮的鼓掌声中,侦查学院的同学们已经将"忠诚奉献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深深地刻在了心里。

                                  经济犯罪侦查系

       又是新的一天,新生早早地起床洗漱,穿好作训,整理内务,集合出操,一切都显得那么流畅。经过这半个多月的入学教育,慢慢已将内务整理变成了一种习惯。今早学习了会操前四项内容,学员们动作基本做到了整齐划一。齐步训练,是从腿部练习,一遍又一遍反复练习,旨在对每个动作精益求精提高进步,边发现问题边解决问题,这样把每一个队列动作一个一个地拿下,期待会操时的好成绩。


    警战体育系

    宝剑锋出磨砺出,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已经训练完一天的新生们依然个个生龙活虎,没有丝毫疲态,反而愈练愈勇、愈训愈坚,精神和身体都比训练前更加坚韧,大家也都把最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出来。今天早操的主要训练内容是军姿养成训练、蹲下起立、脱帽带帽。新生们在训练中收获汗水,在汗水中收获成长,在成长中迎来蜕变。在教员的带领下,新生们动作整齐划一、意气风发,共同构成江警的一道美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