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期军训简报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24 10:39:42    阅读:次    字体:【
  •       

    ​第一期军训简报

    警察政治学院

       九月十六日,军训正式步入了第二阶段——室外训练,尽管赤日当空,但新生们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齐步训练当中。虽然训练强度不小,但新生们都咬牙坚持了下来。每一个人都昂首挺胸,焕发自我的青春活力,展示了21级新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虽然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但有的学生仍带病坚持训练,在教员们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齐步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侦查学院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拉开了户外训练的第一天。伴随着集结号声的响起,同学们迅速整理完寝室内务前往集合点集合。任由汗水肆意挥洒在田径场上,完成了今天的训练。

       正步训练时,同学们进行了手部的定格训练。一声哨声,一次摆臂,教员们一次次对同学们进行姿势上的矫正,或是手臂抬高降低,或是将内扣的手腕放松。虽然训练伴随着手臂肩部的酸痛,但是同学们在教员们的悉心指导下还是坚持了下来,并且初步做到了整齐划一的效果。

       立于太阳下的巍峨军姿,凝练着同学们心中的报效家国的满腔热血。当汗水顺着脸颊缓缓滴落时,看得见的是同学们挺拔的身影,看不见的则是他们一颗颗变得坚毅的内心,“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体现出同学们威仪肃穆、训练有素的形象。

    治安管理系

       室外训练开始了。治安管理系组织2021级新生进行了队列训练。集中组织新生学习了齐步与立定的原地摆臂练习,目标做到队列齐步整齐划一。教员与系部协同配合,牢牢把握训练标准和强度,严格要求,致力于提高新生队列水平。

       同学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整齐排列的队形,体现了他们磨炼意志的决心。

    经济犯罪侦查系

      新生期待已久的军训生活今日正式启动了!

      在骄阳似火的日子里,新生们挺拔地立于训练场内。井然有序的队列,无比坚毅的眼神无不表现出21级每一位同学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信念。 

      今天的主要训练内容主要是体能提升训练、齐步与立定的原地摆臂动作练习。在训练过程中,教员与老师们在保障新生安全的条件下,尽可能地提高新生的身体素质和纪律意识,使他们向着整齐划一的目标迈进。

    法律系

       今天是新生正式开始军训的第一天,也是全院第一次集中在田径场展开训练。

       法律系新生在田径场集合点名后,科学有序的开展早操训练。在老师的陪同下进行了原地间的队列动作复补训和体能训练,下操集中讲评过后,各中队自行组织吃早餐。

        早餐过后,新生回寝室整理好内务,保证寝室的干净整洁。

       上午骄阳似火,但不敌法律系新生内心的火热!伴随着“教员出列”的指令,法律系开始了上午的队列训练,训练内容为军姿养成训练和齐步与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