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规范一整治】学院师生党员代表积极参加“三规范一整治”大讨论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27 10:34:38    阅读:次    字体:【
  •       


    为持续推动以“文明校园我行动”为主题的“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高对“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910日下午,组织工作处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325会议室开展以“党旗在文明校园中飘扬”为主题的“三规范一整治”大讨论会议,会议由组织工作处处长谢山河主持。

    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紧紧围绕警容仪表规范、行走规范、行车停车规范、环境卫生整洁四个专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三规范一整治”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可以提振师生精神风貌,而且可有效推进作风改变,促进优良校风建设,并表示一定要遵守学院规定,恪守学院纪律,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严于律己,积极投入“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为创造和谐文明的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