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开学第一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10 16:08:10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9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暨开学第一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主持大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为全院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袁志坚以《新时代青年更要长志气强骨气厚底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百年党史中的志气、骨气、底气,希望同学们要不负使命立志气,做坚定信念坚持真理的有志青年,立大志、立恒志、立坚志;要不负时代强骨气,做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刚毅青年,自立自强、自尊自爱、自清自廉;要不负韶华厚底气,做忠心向党报效祖国的有为青年,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锻炼坚强体魄。他勉励我院青年学子要以更高的志气、更硬的骨气、更足的底气,跑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内涵丰富、时代感强,为全院师生更加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胡朗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警院学子,必须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在当下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学思践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矢志奋斗,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要知行合一,着力锻造成为“四个铁一般”的公安事业接班人。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教职工及全体在校学生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