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委党支部开展政治家访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07 16:07:27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了解党员工作、生活及思想动态,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近日,纪委党支部到党员家中开展政治家访,传递组织温暖。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同志亲自带队到支部党员家中慰问,面对面与教职工家属促膝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家庭关系、八小时外生活圈和现实困难等情况。喻大荣同志还在家访过程中对教职工家属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家属宣讲了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希望家属能当好“廉内助”。家属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纪委工作,稳固好“大后方”,让家人安心工作。

    此次政治家访活动,使教职工及其家属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纪委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大家”与“小家”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认同感,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