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侦查学院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17 15:00:27    阅读:次    字体:【
  •       
    • 为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推进廉洁家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学院工作部署,侦查学院以开展“树廉洁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为契机,先后通过开展政治家访了解民警职工8小时以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召开家属座谈会共话廉洁家风、邀请民警职工家属代表参观忠诚廉政教育基地、向全体民警职工及家属发放倡议书、下发调查问卷掌握民警职工家庭家教家风情况和困难需求等,倡议民警家属与学院同频共振,同心协力,发挥好促廉助廉作用,当好“廉内助”和“贤内助”,涵养良好家风。9月16日,还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了“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系列活动得到了全体民警职工及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大家全力配合,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传统,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倡导廉洁之风,引领清风正气,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