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警属代表共话廉洁家风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17 10:52:18    阅读:次    字体:【
  •       
    • 按照学院《关于在全院组织“树廉洁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的通知》要求,部门于9月16日上午组织警属代表参观学院忠诚廉政教育基地,并就如何构筑廉洁家风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部门领导及民警职工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宝光说明了开展此次共话廉洁家风活动的背景及意义,并对在座的民警家属能来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构筑廉洁家风分享了心得,展开了交流。家属代表表示,此次开展的共话廉洁家风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参观学院忠诚廉政教育基地充分认识到了廉洁家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家属会在家中把好“监督关”,守好“幸福门”,当好民警职工的“贤内助”和“廉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