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侦查学院组织集中学习 《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16 16:12:26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9月16日上午,侦查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对《规定》的核心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大家认为,主动投案案件的处理涉及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社会关注度高。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既彰显“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精神,最大限度释放政治效应;又要以事实为依据、以纪法为准绳,确保“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大家更表示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拒绝被“围猎”,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守住法治“底线”,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增强拒腐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