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院纪委组织干部及家属代表参观忠诚廉政教育基地并座谈学习交流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16 15:29:29    阅读:次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民警家属“家庭监督员”作用,筑牢民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学院安排,院纪委于9月16日上午组织民警及家属代表召开了“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学习交流会。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研讨会,并积极参与支部交流,他指出,廉洁自律不仅是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也是对其家属的要求。希望党员干部家属当好贤内助、廉内助、严内助,牢固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切实当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监督员、幸福家庭的守护神。

      会上,纪委干部及家属代表都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弘扬以廉立身,以廉治家,以廉教子的优秀文化传统,弘扬清廉家风,共建文明家庭,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前,学院纪委组织干部及家属代表到忠诚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