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警察政治学院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16 15:27:55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化查纠整改,9月15日上午,警察政治学院组织民警家属开展了“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 的系列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研讨。会上每位教职员工就自己家庭家风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纷纷表示,要培育、践行和传承好清廉家风,做清廉家风的建设者、守护者和倡导者,筑起江西公安队伍的清风正气。

      其次,组织民警家属参观忠诚廉政教育基地。现场观看图文实物、影像资料,让警属们深刻感受江西公安队伍建设近年来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果,形象直观地了解了腐败的危害性和清正廉洁的重要性,体会到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

      再次,组织部分民警家属代表面对面共话廉洁家风交流会。交流会中,警察政治学院政委、党总支书记张仁宏同志表示,学院的工作离不开每位民警职工家属的鼎力支持和默默付出,良好的家风能滋养人的心灵,涵养社会风尚,党员干部的家风建设,不是个人私事、家庭小事,而是体现党员干部作风、关系廉洁从政的大事,希望干警家属发挥“贤内助”的作用,共同树立良好家风。

      活动结束后,警察政治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家属发放了《江西省公安厅机关“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倡议书》和《调查问卷》,倡议民警职工和家属做廉洁家庭建设者、引领者、守护者,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共筑家庭廉洁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