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经侦系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研讨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16 11:38:25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锻造清正廉洁警风、锤炼过硬公安队伍,根据学院安排,9月15日上午,经侦系组织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系主任曹云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相关内容,接着全体教师结合工作、家庭以及个人成长经历,围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主题畅谈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家风教育非常重要,家风和党风、政风、警风密切相关,必须把家庭、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一方面自身要正,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另一方面要严格管教,教育亲属子女树立遵纪守法、艰苦朴素、自食其力的良好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