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法律系开展家风建设教育学习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16 11:37:56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学院安排,法律系于9月14日组织开展了加强家风建设教育学习活动。旨在引导民警教职工把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摆在重要位置,“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

      会上,熊英文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熊英文强调,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抓好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我们民警教师也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民警教职工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以优良家风促清廉警风,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一致表示:家风是一个家庭的内生精神动力,更是生在其中每名成员立身处世的行为准则。今后一定会廉洁齐家,自觉树立良好家风,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管好配偶、子女、亲属,真正做到正好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