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公安管理系组织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专题研讨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16 09:25:48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学院的安排部署,915上午,公安管理系组织全系教师在信息楼204会议室集中,组织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专题研讨活动。

      首先,由李小强主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民警教师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的重要意义,以优良家风涵养清正警风,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随后,全系民警教师展开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做到以身立德,以身传教,严于律己,约束家人,从细微处养成良好家教家风,创建廉洁家庭,为打赢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作出应有贡献。之后发放《江西警察学院》“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和《江西警察学院》“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调查问卷并组织填写。

      研讨活动结束后,又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