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15 15:02:03    阅读:次    字体:【
  •       

    为了更好地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910日下午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学报)党支部就如何帮助学生做好课题研究,组织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活动中,学生积极提出在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老师们耐心逐一解答。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的老师就课题主题框架下如何展开研究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回答将要申报课题学生提出的关于如何选题、申报书主要内容和要求及申报程序等问题。学报编辑部的老师就研究报告和论文成果的规范性进行了详细解答。所有老师一致要求学生在研究过程中要加强科研诚信意识,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做有意义的研究。

    会议由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杨瑞清同志主持,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和学报编辑部老师及学生课题主持人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