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侦查学院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与教学工作齐头并进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8-30 14:14:48    阅读:次    字体:【
  •       

    为积极落实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侦查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措并举的学习教育。

    根据学院安排,825日,侦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收看了 “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后,大家结合崔道植先进事迹以及“江西公安”公众号中“每日一学”中的“英模教育”素材,就如何融入课程思政作了专题交流探讨。交流探讨时,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按序演示和介绍所承担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和课件中课程思政改革情况。通过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思政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如何潜移默化地在专业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及如何更好地推进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课程思政”学习交流讨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能力,把学史力行的要求落到实处。促进所有教师要认真学习领悟国家有关课程思政的文件精神,全面提升个人的思政修养和业务水平,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意识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