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8-30 14:14:14    阅读:次    字体:【
  •       

    825上午,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公安管理系组织全系教师在信息楼204会议室集中,由李小强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

    李小强主任首先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然后紧密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从四个方面解读了如何贯彻落实重要训词精神,一是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建警之魂,切实把讲政治落到实处;二是牢牢把握服务群众这一立警之本,在文明校园我行动的实践中树立我院教师新形象;三是牢牢把握执法公正这一从警之基,不断提升我院制度建设的公信力;四是牢牢把握纪律严明这一治警之要,着力破解我院“怕慢假庸散”。李小强主任从院风谈到家风,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大家感悟颇深。

    学完后,张贵芳、钱璐、黄红3位同志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其他老师也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思想深邃、立意高进、内涵丰富,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结束后,所有教师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和全国“两优一先”公安代表“云”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