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处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8-30 11:13:03    阅读:次    字体:【
  •       

    2021824日,学生处全体在家同志在信息楼220团委会议室开展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按学院教育整顿学习安排,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警示教育片以详实的一手材料,真实生动的案例,当事人现身说纪,还原故事情节,并进行深入点评分析,客观反映了我们党内存在的问题,毫不遮掩,认真剖析,找出根源,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处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细节抓起,加强自我约束,强化工作责任,努力破解难题,筑牢思想防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生处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