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召开学生实习动员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8-30 11:00:53    阅读:次    字体:【
  •       


    为推动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在公安管理学专业1961中队学生赴萍乡市公安局、宁都县公安局实习前夕,公安管理系在培训教室3103召开学生实习动员会。系主任李小强、副主任赵光伟、二级调研员宋奇飞出席会议,大队长舒琪琳主持会议,1961中队全体实习同学参加会议。

       赵光伟就实习的总体安排与实习的管理具体要求作了布置,宋奇飞率全体实习生进行了宣誓。李小强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同学,一要认真学习。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把握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加强公安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好实习工作所需的知识和技能;要积极主动向实习带队老师请教学习公安业务知识。二要遵章守纪。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管理规章制度,遵纪守法,展现江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三要注意安全。要筑牢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各项安全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