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纪委对新提任和交流任职的正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8-20 17:01:56    阅读: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动学院党委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落到实处,819日上午,学院纪委对今年新提任和交流任职的正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同志参加谈话并讲话,指出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院党委对大家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目的是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叮嘱领导干部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党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并对新提任干部提出4点要求,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做工作上的“带头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做师生的“知心人”,不断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四要做纪律上的“规矩人”,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喻大荣同志对与会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在新的岗位上要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为官、堂堂正正做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廉洁的工作作风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