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交流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8-16 15:23:40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进行,根据学院工作布置,侦查学院81日上午组织两个教工支部党员同志,就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讨论,会上,侦查系党总支书记吴秋玫带领大家重温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阐述讲话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结合工作谈了个人学习体会,指出学史的关键在于力行。

    随后,侦查系教工支部书记项金发、刑科系党总支宣传委员章少青,教工党员代表刘须群、黄明玮,杨璐等同志结合岗位谈了学习体会,并且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不断提升工作业绩。其它党员同志表示,学习交流很有必要,得到很多启发,有力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