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党支部线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20 08:55:53    阅读:次    字体:【
  •       

    716,教务处党支部通过钉钉线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曾隆满为全体党员带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微党课。曾隆满指出,“七一”重要讲话发表于两个百年交汇之际,是对建党百年历史的全面总结、高度概括和深刻揭示,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党一成立就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确定为党的宗旨,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多少共产党员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百折不挠,前赴后继,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第二个一百年我们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谈感想。大家表示革命的道路艰难曲折,当今的生活来之不易,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应当珍惜、爱护、保卫这个伟大成果。我们既是新时代的受益者,更应该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成为江西警察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