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训部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15 09:27:23    阅读:次    字体:【
  •       

    7月6日下午,培训管理部党总支在培训楼304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董洛民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培训管理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能武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改革开放改变中国、影响世界》专题党课。

    学习会上,培训管理部党总支书记张仁宏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展现了宏大历史视野,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大家一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政治轮训的各项工作中去,以优秀的成绩为创建中国公安政治学院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史、教育整顿等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培训工作和公安政治工作专业建设进程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