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开展书法爱好者交流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10 07:37:24    阅读:次    字体:【
  •       

    增强我院教职工对书法艺术文化的了解,提高大家的书法艺术素养,促进汉字文化的传承,学院于76日在培训楼209室开展书法爱好者交流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出席交流会,学院书法爱好者参加交流会。


    本次交流的主题是“书法与文化人的精神追求”,侦查系陈刚教授围绕“书法是一种道、古人对书法的痴迷、当下国人的书法情节以及群魔乱舞和百花齐放”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聆听者受益匪浅。陈刚教授在点评了老师们的书法作品后,在书法练习心得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对大家的书法练习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据悉,陈刚教授多年来利用自己深厚的书法艺术造诣,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爱好,每周二晚上为学院爱好书法的老师义务进行专题讲座,之后对老师们的书法作品进行点评,耐心地对现场的每一位老师进行答疑解惑,悉心指导。同时,利用警院教工书法微信群,在线对不便来现场的书法爱好老师进行在线指导,在陈刚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很多老师的书法水平大幅提高。同时也为我院书法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书法交流平台,成为江西警察学院一张独特的艺术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