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在厅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上喜获二等奖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30 09:45:19    阅读:次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公安民警、学警的爱党爱国爱警热情,充分展示公安民警、学警积极向上、紧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省公安厅于625日在厅机关大楼大礼堂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我院警官艺术团合唱团代表学院参加比赛,获得二等奖。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参加合唱。

    在比赛现场,在胡朗民书记的带领下,我院合唱队豪情万丈、激情澎湃,一起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生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执着信念,深情唱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赞美,对党百年华诞的深深祝福,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乐观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并作出精心部署。胡朗民书记亲自策划、审定节目,多次到排练现场指导并与合唱队一起排练。副院长周木岚、政治部主任朱同友也多次对具体筹备工作进行及时的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