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七一”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29 09:56:46    阅读: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621日下午,我院召开“七一”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通过视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落实“七一”安保维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

    周木岚就“七一”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各部门思想上要更重视、目标要更聚焦、措施要更有效以及作风要更深入。院直各单位要列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并及时有效解决,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袁志坚在讲话中强调,对于“七一”安保维稳工作,一要做到心中有忧,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未雨绸缪,把问题扼杀在摇篮中;二要做到心中有数,对各自部门的当前情况,薄弱环节,断层断位要清晰明了;三要做到心中有招,面对问题,要有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和目标要匹配;四要做到心中有责,把资源投入到最需要的地方,把责任压实;五要做到心中有纪,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到各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