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29 09:51:42    阅读:次    字体:【
  •       


    为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引导广大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体育系团总支于624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罗小丹老师进行讲授。

     在讲授党课的过程中,罗小丹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为题,用PPT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辉煌历史。

      在党课的最后,罗小丹表示,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党的领导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齐,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