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侦系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28 09:50:33    阅读:次    字体:【
  •       


    为提升经侦系学风建设,解答同学们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学习的方法与技巧。近期,经侦系以钉钉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毛海滨、钟一鸣、李江等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及1819级部分同学。

     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轮流发言,他们以PPT的形式,分别从学习方式、生活习惯、目标确立、实习心得等方面,结合其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进行分享展示。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完毕后,设有交流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讲出了自己在备考方法,心态上的调整等方面的困扰。每位优秀毕业生对于同学们的问题都耐心地进行解答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学习平台,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了方向。此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也有力地推动了经侦系优良学风的建设,促进了良好系风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