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9:37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工委、教育厅有关加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院思政课建设,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新时期思政课改革创新。61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走进思政课课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明副教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听课过程中,院领导们凝神专注,认真地听课、做记录。课后,院领导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等给予肯定,认为课堂教学富有启发性、教育性和感染力,并对教师课堂教学和马院如何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