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7:16    阅读:次    字体:【
  •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曾隆满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历史。

    曾隆满同志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97812月至201211月的重大历史事件,他强调大家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层含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领导集体率领全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好本职工作,要改革创新、转变理念,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力量,努力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