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28 10:09:56    阅读:次    字体:【
  •       


    江西警察学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69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周木岚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特质、为什么要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怎么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个问题,并指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就是要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要带着强烈的现实关怀和问题意识,联系实际、知行合一,积极主动地认识和改造世界,在实践锻炼中逐步成长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他强调,要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正确政治立场,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要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厚植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

    院团委、各系团总支、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本期大骨班48名学员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