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三小组莅临我院开展第二次巡回指导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28 10:00:56    阅读:次    字体:【
  •       

    625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三小组组长胡新明、副组长周建伟、联络员程方生和成员葛洲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第二轮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接待了指导组一行。

    上午9时,指导组首先与胡朗民进行了访谈。胡朗民从强化组织领导、深化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堂等三方面介绍了我院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三个融入”阐述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和亮点,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具体建议等向指导组作了汇报。

    访谈会后,指导组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座谈会,听取师生代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和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来自我院不同学科、不同职称的10名教师代表和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0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他们学习党史以来的收获、感悟和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情况。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实效,指导组组织朱同友及29名师生代表在行政楼316会议室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问卷调查;指导组还集中查阅了各党支部学习会议记录、中层领导干部学习笔记情况,查看了 “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

    随后,指导组一行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思政课跨校集体备课,指导组及思政课教师认真观摩了肖齐副教授的说课,并进行了评述,交流了看法。同时,指导组部分成员还来到教学楼1205教室观摩华杰老师讲授的思政课——《当代国际舞台上的中国——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最后,指导组向学院党委反馈了意见。胡新明在反馈会上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