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委、学生会召开“我为同学做件事” 工作联席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28 14:41:14    阅读:次    字体:【
  •       

    为落实《关于动员全省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和《2021年全省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指引》的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共青团、学生组织工作实际,422日,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了“我为同学做件事”工作联席会,各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参会,团委陈莉琦老师做动员部署。

    本次会议主要从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和做好服务同学工作两方面进行动员,结合《关于动员全省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着重进行了疏理,号召全院共青团干部和学生干部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同时就如何在食堂维权执勤工作、爱护校园环境、制止餐饮浪费、减少白色垃圾等方面推动文明校园的建设做了具体布置,呼吁广大同学以文明校园建设、服务同学为己任,自觉抵制餐饮浪费,大力推动“光盘行动”,共同爱护校园环境,切实维护好学生权益,为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为构建和畅通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切实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近期团委、学生会还将牵头“院领导接待日”提案收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