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同友主任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10 10:38:45    阅读:次    字体:【
  •       

    64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204教室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时期”专题研讨会。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出席此次会议。研讨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旭霞主持。

    会上,张旭霞以《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成果——思想文化建设方面》为题,讲授了一堂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时期专题辅导课。

    朱同友对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与教师交流了认识和体会,他认为这堂课很好很有启发性,并建议这种形式要常态化。他就马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铸忠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先学一步,扛起绝对忠诚这面“旗”,砥砺初心筑牢“四个意识”政治高线;二要增强意识形态自觉与自信,守好意识形态建设的“责任田;三要牢记“六要”要求,落实“八个相统一”,打造思政“金课”,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四要履行好公安文化传承使命,发挥思政课教学优势,讲好公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