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委部署全院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9:45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团中央以及学院党委相关要求,团委党支部分别于319日、326日下午召开会议,动员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团委党支部书记刘冲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门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学院党委有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会议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按照团中央、院党委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共青团实际,就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

    刘冲在讲话中就在全院团支部范围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团日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指出要通过开展丰富的团日活动、组织召开专题生活会等方式,把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结合起来,要多角度多层面进行学习,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他同时要求团委党支部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头学习党史,并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

    另外,团委还专门召集学院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同学,学习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