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党支部和信息中心(筹)临时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08:59:05    阅读:次    字体:【
  •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31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和信息中心(筹)临时党支部联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顶华主持。

    会上,彭顶华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组织好”。以支部为主体,支委抓落实,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做,学习过程中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正史,坚决杜绝“历史虚无主义”。二要“落实好”。学习强国每月一报,学习笔记每月检查一次。学深悟透,达到“三个认同”——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要“出成效”。以党中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示精神为指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在图书馆文献资源服务、场地服务和信息中心网络服务等方面解决师生所急所需,达到“改进思想、推动工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的目的。

    信息中心(筹)王宓老师在会上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