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3 08:56:13    阅读:次    字体:【
  •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有关精神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3月19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旭霞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具体的部署安排:每周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两篇文稿;组织教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开展以党史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一线课堂”活动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学科研等。张旭霞强调,作为马院的教职工要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先锋角色,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现实意义,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作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明德、学史力行,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

    张庆兴老师在会上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前两篇文稿。马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定会提高政治站位,以积极的姿态与饱满的热情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