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2 08:54:45    阅读:次    字体:【
  •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319日下午,交通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毛瑞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同志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系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毛瑞明以《学党史  知国情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从“学党史知国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领导我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四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勇同志在会上讲述了毛泽东为什么对一根普通竹拐杖视若珍宝?,以故事的形式再次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作风和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