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党课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19 08:52:53    阅读:次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各级党委的要求,3月5日和16日,侦查系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活动,侦查系党总支书记吴秋玫先后为该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吴秋玫同志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的重点问题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壮大的基本经验等主要内容。同时,结合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情况,吴秋玫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与工作相结合,身体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