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带队赴公安大学、警察大学调研交流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27 15:09:31    阅读:次    字体:【
  •       

    518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一行7人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调研交流公安政治工作专业建设、培训教育(外警培训)、成人教育等工作。

    调研组分别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长曹诗权,副校长李克美、公安管理学院院长朱旭东、进修部副主任黎燕鸣、公安政治工作专业负责人王毅虹和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校长马金旗、副校长杜旭宇、公安政治学院副院长赵凤柱,教务处副处长杜元斌,继续教育处处长毛乾勇等就上述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围绕公安院校的发展趋势、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内涵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期间,调研组参观了公安大学的学生宿舍、图书馆、靶场、警务战术训练街区、警务战术训练馆和警察大学的校史馆、校友名录墙、模拟街区、维和警察训练中心;赴公安部经侦局、国际合作局、人事训练局等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袁志坚院长还应邀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管理学院师生举办了专题讲座。

    此次调研,在公安院校的发展趋势、特色品牌建设、差异化发展等方面形成了高度共识,并就相关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对于加速推进我院公安政治工作专业建设、培训教育、继续教育等方面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启示和经验借鉴。

    培训部张仁宏政委、公安政治工作专业负责人廖宝光教授、王能武教授、张艺副教授、杨帆讲师参与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