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27 15:09:07    阅读:次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党史知识水平,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510日晚,由院团委主办、侦查系团总支承办的“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侦查系负责人吴秋玫、侦查系团总支书记余流、警战部李志刚老师、信息中心黄水根老师以及经侦系谢丽芝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16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在小组赛中,十支参赛队伍分为三组进行抢答,小组排名前两名进入决赛。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参赛队伍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鼓掌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侦查系获得一等奖,警战系、公管系获得二等奖,经侦系、刑科系、交管系获得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余流同志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他首先对到场的领导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衷心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各系参赛队伍的出色表现。他指出,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描绘好新时代中国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青年学生的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史理论知识,切实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实现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党史学习目标。